單元課程班

"歡迎來到獨董菁英研訓院 / 單元課程班"

    為強化獨立董事的專業素質,提升公司治理的品質,中華獨立董事協會自今(113)年3~5月份持續開設常態性實體課程【單元課程班】,以利董監事及公司治理人員進修學分,期待帶給上市(櫃)公司董事會成員、高階主管暨公司治理主管更專業又多元的課程,以提升上市櫃公司各產業類別、各專業領域的「董事會成員」及「公司治理主管」的專業知能與決策能力,有效落實公司治理!
    本次【單元課程班】特邀請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執行副總、著名證交法財報不實律師、金管會證券期貨局證券發行組主管及法官背景之企業舞弊調查專業律師群擔任講座,均為口碑頂尖、專業領域菁英、理論實務併重,尤其強調實務的案例解析與經驗分享,特別針對熱門的議題,做妥善的規劃與安排。

法源依據 (董監事進修 暨 公司治理人員進修課程)

「上市上櫃公司董事、監察人進修推行要點」第3條第2項第2款規定新任者就任當年度進修12小時,新任者次年度及續任者每年應進修6小時。
「上市公司董事會設置及行使職權應遵循事項要點」第24條規定公司治理主管除初任者應自擔任此職務之日起1年內至少進修18小時外,每年應至少進修12小時。

113年3~5月份「董事及公司治理人員」進修課程一覽表:

時 間 【 單 元 課 程 班 】  課 程 列 表課程介紹報名狀態
112/03/14(四)
主題:董事會如何控管企業財務風險與案例解析
講座:吳欣倫 執行副總/EY安永財務管理諮詢服務公司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6號【將捷國際商業大樓B4】
詳細介紹-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