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內容的使用;限制;隱私權聲明

除非相關內容另有聲明,且您遵守本使用條款之前提下,您有權查看、複製、列印和傳送(但不能修改)此網站內容。惟上述行為(1)僅為提供訊資之用,不得用於商業目的,以及(2)複製此網站內容時,您不得移除相關之版權聲明或有關內容來源的歸屬。

您未被授權複製或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團體。

於造訪及使用此網站時您需遵守所有國內的法律。
依本協會之隱私權聲明及Cookies聲明,您瞭解本協會將使用您的個人資訊和數據。謹此,您同意本協會的隱私權聲明及Cookies聲明,包含您因前述聲明應負的任何義務。

智慧財產權;不得使用中華獨立董事協會名稱或社團法人標誌
除另說明,本網站內容係由中華獨立董事協會或會員及關聯機構所提供。

本網站及其內容受到著作權法、商標法,以及我國和其他國外法律保護。本協會及權利人保留一切本使用條款中未明確授權之權利。

免責聲明與責任限制

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相關內容或其他部分)所含資料為一般性資訊,本協會並未透過此網站提供任何專業建議或服務。關於可能任何與財務或業務相關之決議或行為,請您先諮詢專業顧問。

中華獨立董事協會網站所有內容及透過協會網站提供的服務係按「現狀」提供,不擔保完整、準確和即時,也沒有明示或暗示任何陳述、保證或其他合約條款。中華獨立董事協會不在協會網站陳述或保證協會網站以及透過協會網站提供的多項服務,及/或從本網站下載的任何資訊、軟體或其他資料為準確、最新、不受中斷、沒有錯誤、沒有遺漏或不會存在電腦病毒或其他有害的組成元素。

在所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程度內,即使協會曾被告知、知悉或應該知悉這些損害可能存在,不論是否根據侵權法、合同法、嚴格法律責任或疏忽或其他原因,亦不論是否涉及直接、間接、結果性、特殊、懲罰性或類似的損害,中華獨立董事協會均不會為協會網站內容及所有透過協會網站提供的服務,對您及任何人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提供之連結可能會與非由本協會控管之第三方網站連結。另外,本協會不對前揭網站、資源或工具、相關連結及內容,做出任何明示或默示之陳述或保證及其內容及背書。

上述免責聲明與責任限制適用於本協會及本協會人員。

上述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應在法律允許之最大範圍內解釋為有效,無論是否涉及合約、法定或侵權行為(包含但不限於過失)或其他請求權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