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課程

(新)到府課程-子頁TOP
title-課程特色-o
一、依據個別企業之客製化需求,「量身訂做」打造專業培訓課程
  精選、彙整八大領域課程主題,提供企業規劃、安排課程參考,只要對提升董事會效能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議題都可以「量身訂做」,提供最專業課程。
二、提供「ESG永續發展與循環經濟」「AI人工智能」「內線交易」「關係人交易與非常規交易」ESG氣候風險管理-金融商品的避險應用與發展趨勢「從元宇宙熱潮看資訊安全的保護、策略與危機管理」「碳定價機制及最新IFRs國際永續準則(S1&S2)的介紹」熱門進修課程,貼近企業實際需求。
        在課程規劃上,針對金融業,除了符合金管會2024年首要金檢關注重點課程項目、貼近企業所需之外,更有效提升董事會效能和公司治理。
針對其他上市櫃公司,也包含近期最夯的熱門課程主題,以滿足個別企業整體發展的需求,協助企業經營環境與管理與時俱進。
三、講座兼具各個領域具有口碑的「學者專家」及知名的「企業領袖」
        講座以各個專業領域具有口碑的專家和企業領袖為主,都是一時之選,具有相當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實戰經驗,藉以優化企業在業務上落實的具體作法。
四、課程內容兼顧「專業知識分享」與「實務案例解說」
  除了一般專業理論知識、法規解釋令和政策之外,更強化了應用實務面,藉由實戰經驗豐富的專家來分享實務案例,探討因應策略。
五、授課著重「雙向互動」之經驗分享,不限於傳統的單向上課
  藉由講座和企業董事會授課過程彼此的互動與交流,在提升專業素養之餘,培養優異的決策與判斷能力,以達到進修之最大效益。
《參與進修的董事、獨立董事暨公司治理人員皆可認列進修時數學分。律師及會計師也可認列在職進修時數學分。》

►洽詢專線: (02) 7717-9933 分機 33 李副理
►聯絡信箱: patrickli@tidat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