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監事進修線上到府課程

為因應防疫期間董事(公司治理主管)專業進修課程的需求,中華獨立董事協會在許多上市櫃公司的期待、鼓勵下,經洽主管機關同意,將自110年七月一日()起隆重推出「董事(獨董)暨公司治理主管線上學分課程」(即「視訊課程」),期能在落實防疫之餘,專業進修不中斷!以提升上市櫃公司各產業類別、各專業領域的董事會成員及公司治理主管的專業知能與決策能力,有效落實公司治理
線上課程特色

 

 

1. 防疫期間授課,董監事線上進修
 落實防疫不出門、不群聚,線上課程提供更多便利性,讓專業進修不中斷,有效地提升公司治理和董事會效能。
2. 全程直播互動,全球連線不中斷
 授課過程採全程直播模式,藉由講座和董事會成員彼此互動與線上交流,不論人在家裡或美國、世界各地,都能達到提升專業素養,完成進修的最大效益。
3. 課程主題多元,量身打造客製化
  協會精選、彙整八大領域課程主題,提供上市櫃公司安排課程參考,只要對提升董事會效能和公司治理的議題都可以「量身訂做」,提供最具口碑的講座和專業主題課程。
※中華獨立董事協會-113年度「到府」&「線上」學分課程主題
※中華獨立董事協會-113年度「到府」&「線上」學分課程收費標準

 

線上課程-說明

● 使用Google Meet/Webex/Teams 系統或其他系統(可配合使用企業既有的視訊系統,Zoom系統除外)
● 請準備視訊設備(NB筆電、手機、平板電腦)即可
※參與線上學分課程的學員可申請登錄認列董事(獨立董事)公司治理主管及律師、會計師進修時數(3小時)
※課程聯絡人:李副理
電話: (02) 7717-9933 分機 33 
Email:patrickli@tidatw.org
(2024)到府-信件banner